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进企业 欢乐送职工 江西省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团走进华南城慰问演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4月29日江西讯 4月29日,由江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省总工会主办,省企业文联、南昌华南城承办的省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团慰问演出活动在南昌华南城隆重举行。本次演出主题为“文化进企业,欢乐送职工”,旨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前对南昌基层先进劳动者们进行慰问,营造文明、健康、团结、和谐的节日气氛。省著名主持人刘阳洋、南昌方言相声表演艺术家方小筱贵林先生、姜平近20位江西本土知名演员将亲临华南城,为广大劳动者们献上一台富有地方特色、民俗文化、欢歌笑语的超级盛宴。

文化进企业 欢乐送职工 江西省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团走进华南城慰问演出

文化进企业 欢乐送职工 江西省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团走进华南城慰问演出

继去年中国电影协会艺术家送文化来华南城之后,江西省文联文艺志愿者今天再次走进华南城慰问普通劳动者,体现了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南昌华南城的深切关爱,是文化与经济建设的深度融合。“文化进企业”这种先进艺术表现形式必将成为一种新常态,激发全民创业的热情。

此次演出地点设在位于九龙湖片区的南昌华南城。南昌华南城项目占地50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800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200亿。在“一城一园一基地”战略规划中,已累计完成150万㎡的建设,累计投资约50亿元。

南昌华南城,一座以“商贸物流+互联网”为主题的,现代化全链生态型电商产业城已初具规模。涵盖省内最具优势的服装、鞋帽、小商品、皮革皮具、保健品批发市场;涵盖江西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及大学生创业基地;涵盖中部地区最大规模的奥特莱斯;以及涵盖现代化的仓储物流、物业管理。

为配合红谷滩新区经济建设,目前正加紧对综合配套及物流、电商园区的开发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为江西省经济在中部地区的崛起,为南昌市打造核心增长极,取到积极重要的意义。

此次“文化进企业,欢乐送职工”整台节目高潮迭起,歌唱、舞蹈、相声、魔术等精彩节目让人目不暇接。演出过程中,片片欢歌、阵阵掌声,像浪花一般翻卷开来,整个现场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文艺志愿者们和广大市民劳动者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好而愉快的时光。此次活动必将激发广大劳动者的建设热情,坚定全民创业、万众创业的投资信心,不断奋进,共奔小康,同赴中国梦。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