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计景清:将浮梁茶推向世界——一个浮梁茶人的责任和追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物档案:计景清,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人,江西浮梁贡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从2006年以来,计景清致力于“以茶为魂,诚信天下”,秉承绿色、安全、优质、健康的宗旨与理念,传承浮梁优秀茶文化,把浮梁茶推向世界。

企业先后被评为:“全国食品工业科技进步优秀企业”、“江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江西十佳农业企业”、“江西省守合同重信用AAA公示单位”;旗下的“严台”牌浮梁贡茶先后荣膺江西省著名商标、2010年上海世博会特许茶、江西省名茶、第三届中国农博会金奖、十一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首届江西鄱阳湖绿色农产品展销会金奖、第七届江西名特优农产品展销会金奖等殊荣。

计景清:将浮梁茶推向世界——一个浮梁茶人的责任和追求

江西浮梁贡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计景清接受本网记者专访

继2010年上海世博会获特许参展商后,江西浮梁贡茶叶有限公司生产的“严台”牌浮梁贡茶,日前传来最新消息——该品牌茶叶被选为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参展特许商。据了解,这是浮梁茶在1915年荣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后的100周年之际,圆浮梁“千年茶都”的百年世博梦。

浮梁贡茶叶有限公司创办于2006年,是一家集茶叶生产、加工、包装、贸易和科技示范为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企业。现有3300多亩有机茶基地,其中欧盟有机认证基地2200亩;有茶叶加工厂两个,大小厂房16栋,占地面积25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