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货车密封车厢改成“卧铺”违法载客 乘客回应太雷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电 4月27日,江西省交警总队直属三支队第四大队执勤民警正在南城收费站执勤,接到值班室指令:一辆白色厢式货车在车厢里违法载客,并且会在黎川收费站下高速。执勤民警收到指令后,立即赶赴黎川收费站对嫌疑车辆进行排查。

17时20分,一辆白色厢式货车准备开进黎川收费站,看到民警在收费站执勤,该车显得很“犹豫”。该车在交完过路费后,民警截停车辆进行检查。民警发现司机尧某证件齐全,驾驶室包括司机在内共6人,与行驶证核载人数一样。之后,民警要求尧某打开车厢尾门检查,车厢内装载了大量的货物,并在上面放着一张床垫,床垫上挤满了妇女、被单。经清点,床垫上有5人,加上驾驶室的6人,一辆厢式货车装载的总人数达11人。民警询问货厢的乘客:为什么都坐在车厢里?然而,这些乘客的回答却让民警目瞪口呆:坐在里面觉得很舒服。据尧某交代,“他们都是江西省黎川人,这些人都是一起包我的车到南昌洪城大市场进货的商家。这样装载是因为他们觉得这样挺方便,可以节省从洪城大市场到徐家坊客运站、南昌至黎川的坐车成本。”

尧某被查获后,主动承认了错误,表示愿意接受处罚,并保证今后再也不做这种违法的事情,执勤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了教育与处罚。

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人,乘客出行应当乘坐合法的客运车辆出行,以保证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当人员乘坐货车厢时,在行车过程中,车厢内的乘客只能挤在车厢内,如急转弯、刹车,乘客在车厢内很容易磕碰造成“客伤”事件。不要为了贪图方便,而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全。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