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万民赞地标"首批地标建筑形象展示 区域住宅性地标有哪些

深圳商报傅卫鸿 杨芳梅 胡星访 颜斯敏 2015-04-24 14:47: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上周,本报发出“万民赞地标”活动,引发深圳市民积极参与。从地王国贸到京基100,再到还在成长的平安金融中心。深圳地标的更迭随着城市的发展逐步演变。地标,不仅仅是一个城市的冰冷建筑,更是一个城市的历史积淀,凝聚着一代深圳人的共同记忆和情感共鸣,引导我们对历史、现在、未来的追求。

真正的地标应该代表着一个区域发展的足迹,呈现区域发展的特点,代表着深圳城市的奋斗精神和城市生长力。深圳地标不是简单衡量的数字高度,更是能感受深圳城市活力的温度。本期,深圳商报从区域住宅性地标开始,解读为这座城市带来温度的区域地标。

(本版采写 傅卫鸿 杨芳梅 胡星访 颜斯敏)

深圳湾1号

【定义】:湾区顶级地标性国际公寓

【概述】:位于中国深圳湾后海内湾湖公园西岸。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主塔楼建筑结构高度约338米,是融合顶级公寓、高端商业、国际奢华酒店以及总部型商务办公等复合业态为一体的深圳湾新地标综合体。

【特点】:深圳湾1号,领衔全球湾区新高地,居城市中心繁华,享湾区湖海资源。2013年度,深圳湾1号荣膺“2013年国际地产亚太区公寓五星最高奖“、”2013年国际地产亚太区最佳综合体奖“两项重量级大奖,并成功引进国际顶级奢华酒店莱佛士签约进驻。

【点评】:作为深圳后海地区标志性建筑之一,项目在城市中心湾区拥有不可复制的一线海景资源。后海片区不仅本身规划好,发展潜力巨大,也借力前海发展东风,一路看好。目前前海大规模的基建项目并未进行,企业却在相继进驻,前海短期内无法满足企业的需求,在这种情况下,后海的顶级综合体项目可实现迅速补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中心 前海 观邸 城市郊野 城市综合体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