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万民赞地标"首批地标建筑形象展示 区域住宅性地标有哪些

深圳商报傅卫鸿 杨芳梅 胡星访 颜斯敏 2015-04-24 14:47: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洲·中央公寓 E-CLASS

【定义】:前海首席行政级公园观邸。

【概述】:地处前海核心腹地,百万综合体中洲·中央公园三期重磅作品,建筑为超高层,主力户型为120~330平方米的国际奢装总裁公寓。

【特点】:外立面采用横向双曲面流线波纹设计,由原装进口西班牙白色大理石打造。全屋国际顶级奢华精装修,比肩深圳顶级豪宅。4000平方米高端定制双会所,五星级酒店物管服务,细节之处国际品味优雅流露。五大公园环绕,私享10万平方米灵芝公园,一步开启健康生活。

【自评】兼具居住与商务功能的行政级公园观邸。

【点评】:项目将建立温馨、舒适的全天候一站式购物模式的大型ShoppingMall及特色商业街,创建宝安复合型商业居住园的全新城市生活街区,建成后将对改善城区环境、提升居民生活质量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中心 前海 观邸 城市郊野 城市综合体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