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万民赞地标"首批地标建筑形象展示 区域住宅性地标有哪些

深圳商报傅卫鸿 杨芳梅 胡星访 颜斯敏 2015-04-24 14:47: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中心天元

【定义】:深圳市航母级城市人文综合体地标

【概述】:深圳中心天元坐落于深圳城市中心,坐拥全球最重要的金融中心之一福田CBD。为百万综合体深圳中心的住宅部分。同时见证33年深圳的历史“沧桑”与厚重人文沉淀。

【特点】:凝聚30年深圳城市精粹:会展中心、市民中心、少年宫、美术馆、音乐厅、书城、当代艺术中心、博物馆。40万平方米国际综合街区,800米品牌森林大街;30万平方米商业规模,500个国际品牌,350米地标大厦,7栋城市中心大宅,1所国际学校,4条无缝连接的地铁。

【自评】:如果说深圳是一座国际大都会,那么深圳中心即是在深圳35年发展基础之上追随国际化进程的再出发。更是始终引领时代的深圳精神再向“中心”。

【点评】:“一座城市的GDP总量能成功超越香港,必然意味着这座城市国际地位的迅速攀升,也必然意味着该城市将得到越来越多国际资本的高度认可!”一位业内高管参观完天元后感叹不已:“天元无论从地段、品质、景观、配套、服务等各个方面来看,均足以与天玺、汤臣一品等顶级豪宅相媲美。随着深圳GDP总量成功超越香港新加坡,天元这种极度稀缺的城市核心超高层顶级豪宅必将再现汤臣一品、钓鱼台七号院等类似产品的热销增值浪潮。”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中心 前海 观邸 城市郊野 城市综合体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