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万民赞地标"首批地标建筑形象展示 区域住宅性地标有哪些

深圳商报傅卫鸿 杨芳梅 胡星访 颜斯敏 2015-04-24 14:47: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香格名苑

【定义】:前海半山地标性豪宅

【概述】:位于前海妈湾片区,共规划5栋26层高层单位,主力户型为88-170平方米的3~4房为主,方正通透;入户花园、景观阳台设计,户户观山。

【特点】:香格名苑所在的妈湾片区功能定位为以港口及临港工业、城市郊野为主要功能,是深圳和香港乃至整个珠三角重要的港区服务场地,同时也是以小南山、炮台公园、兴海公园为主的城市生态区。无论是从片区规划还是景观资源来看,项目都堪称前海最为宜居的资源型半山豪宅。

【自评】公园门户、自贸区中心、前海半山看海豪宅。

【点评】:从地理位置上,项目位于深港现代化合作区前海中心与蛇口自贸区规划双重中心交汇处,同时享受前海、蛇口双重政策福利,地理位置优势不言而喻;而自然资源上,项目位于南山区月亮湾小南山山脚下,享有两大山(大南山、小南山)六大公园(月亮湾公园、大南山郊野公园、荔林公园、青青世界、兴海公园、小南山公园)的生态配套。

作为深圳美地嘉置业的又一住宅力作,香格名苑在去年开盘就创造的热销传奇,奠定了其在前海片区半山豪宅标杆的地位,也印证了市场对前海区域半山豪宅的高度认可。今年受益于前海蛇口自贸区等利好,片区房价势必会迎来新一轮的涨幅。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中心 前海 观邸 城市郊野 城市综合体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