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万民赞地标"首批地标建筑形象展示 区域住宅性地标有哪些

深圳商报傅卫鸿 杨芳梅 胡星访 颜斯敏 2015-04-24 14:47: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虹湾

【定义】:下梅林北环大道地铁上盖地标综合体

【概述】:项目总建筑面积逾22万平方米,涵盖住宅、公寓、购物中心。包括7栋超高层、2栋公寓和四层商业,总户数1932户,户型为89~190平方米的三房至五房。

【特点】:项目位于北环大道与梅林路交汇处,北环辅道快速通达。同时,与地铁9号线梅景站无缝接驳。作为绿景集团又一扛鼎力作,是2010年深圳市福田区重大城市更新项目之一,肩负着提升梅林片区居住环境与城市品质的重任,将成为梅林片区物业标杆。

【点评】:与各大地产商竞相在龙华、龙岗等“关外”市场激烈角逐的情形相比,深圳“关内”中心区因可开发土地资源的稀缺和原有商业市场相对成熟,新增购物中心项目开发较少,已满足不了梅林片区消费群体的大量需求。而即将正式启动招商的佐阾虹湾项目,正是中心区稀有购物中心项目之一,不仅对有意进一步占领中心区市场的品牌商家形成强大引力,同时也将吸引着全市消费客群。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中心 前海 观邸 城市郊野 城市综合体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