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博士欲往凉山支教说走就走 手机一关失联6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博士欲往凉山支教说走就走 手机一关失联6天

微博上有关卞绍臣的寻人启事。

天津博士欲往凉山支教说走就走 手机一关失联6天

失踪前一天的监控所拍。

从4月1日起,一则关于寻找天津中医药大学医学博士卞绍臣的寻人启事在各大网站传播。甚至在微博上,他的朋友还专门搭建了名为“卞绍臣回家”的专题。

7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卞绍臣父亲处获悉,在失联六天之后,正欲前往四川凉山州支教的卞绍臣,已于6日晚在成都火车站被找到。

目前,他已被带回天津老家休息。和网上流传的不打一声招呼便消失的版本有所差异的是:卞父告诉记者,儿子通过快递信件的方式,向各位亲朋好友交代了行踪。只是快递寄到家时比较慢,让家人误以为他“失踪”了。

愚人节出走:

博士缺席入职体检 买成都车票后离家

7日晚,卞绍臣的父亲回忆,4月1日上午7时许,卞绍臣将妻子送去上班后便开车返回了住处,4个小时后他孤身离开。根据监控录像显示,11时13分,卞衣着整齐戴着白色口罩,身背双肩包,右手拎着一件蓝色提包。家人在此后发现,随同他不见了的还有其手提电脑和数件换洗衣服。

事实上,在今年3月23日,卞绍臣通过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面试。学医多年后,他即将成为一名真正的医生,并等待着自己的孩子降临。4月2日,本应参加入职体检的他,以本人身份证购买了一张4月1日从天津出发前往成都的火车票。

卞绍臣的意外行为,令家人不解。据卞父介绍,卞绍臣为天津本地人,是家中独子,正在天津中医药大学读博。曾与他一同在医院值班的一位同事说,卞绍臣学业优秀,为人不错、挺实在的,身体也没看出异常。在父亲眼中,他不抽烟、不喝酒,略内向,很顾家,跟同事、同学都合得来。

卞绍臣和妻子是高中同学,感情一直很好,最近也没听说双方闹过矛盾,平时夫妻俩在外单住。3月30日,全家一同扫墓后相聚吃饭,席间还“高高兴兴的”。卞的父亲说,自己想不出已完成博士论文、也没有经济压力、工作顺利的儿子会有什么压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卞绍臣 支教 博士论文 手机信号 报备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