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第一悬挑玻璃景观廊桥即将对外开放

世界第一悬挑玻璃景观廊桥即将对外开放

4月2日,重庆市云阳县龙缸景区玻璃廊桥,工人正在加紧施工。刘洋摄

2015年4月2日,重庆市云阳县龙缸景区玻璃廊桥,工人正在加紧施工。

廊桥位于云阳龙缸景区海拔1123米的绝壁之巅,悬挑支出长度为26.68米,其中悬挑部分为21.34米,离地高度718米,采用无钢架支撑,廊桥地面、护栏采用全通透超白玻璃制作,是世界第一悬挑玻璃景观廊桥,游客走在上面恰似空中漫步,惊险刺激。目前,廊桥已基本建成,工人正加紧完成扫尾工作,确保4月26日正式开园,5月1日对外迎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玻璃景观 廊桥 对外开放 施工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