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武汉举行首届集体环保葬 35名逝者回归自然

武汉举行首届集体环保葬 35名逝者回归自然

4月3日,武汉举行首届集体环保葬,礼仪队伍出发。胡伟鸣摄

2015年4月3日,武汉市首届集体免费环保葬在石门峰纪念公园举行。35位逝者以生态环保的安葬方式,走完了生命的最后一程,回归自然的怀抱。

随着小提琴乐曲声,安葬礼仪师端正地跪在草坪上,充满敬意而小心翼翼地,把盛放着逝者骨灰的可降解骨灰盒,安放进周围摆满鲜花的墓穴中。据了解,这些骨灰盒将在3-6个月里自行降解,对环境无任何污染。

石门峰纪念公园总经理幸保侠认为,在中国的传统殡葬观念中,入土为安、薄养厚葬的意识仍占据主流。他们推出“全免费墓区”的初衷,就是要改变根深蒂固的墓葬观念,让民众逐渐接受这种新式、环保的安葬方式。他表示,每年4月3日,将定为“大爱·石门峰免费安葬日”,在之前一个月内接受市民报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武汉 集体 环保葬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