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博士欲往凉山支教说走就走 手机一关失联6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关机变失联:

家人同事同学都在找 微博微信媒体都在转

卞绍臣的父亲告诉记者,警方通过技侦手段发现,在4月2日上午,卞绍臣的手机信号还在天津。家人曾在4月2日上午6时许打通了他两部手机中的一部,但无人接听;发送的短信也无人回复。大约10时30分,这部手机处于关机状态。随后,两部手机都处于关机状态。

失联数天后,卞绍臣的大学同学、他所在医院的同事已在微博上为他建了“卞绍臣回家”的主题,并在微信群和朋友圈中不断转发,希望媒体能传播他的消息,从而尽快找到他。尽管无法确定他的去向,家人还是希望成都的热心人能帮着找寻其行踪。

“希望他只是出去散散心,不管怎样,人没事就好。”他的一位同事对记者说。在卞绍臣同学发布的一张照片上,他张开双臂,笑得很灿烂。

卞绍臣:“要去凉山支教 想独自去磨炼”

7日上午,当华西都市报记者再次联系上卞绍臣的父亲时,老人一扫当初的满腔愁绪,变得开朗了很多。“谢谢您的关心,卞绍臣已经找到了。”卞父告诉记者,通过警方帮助,6日,他们再次追踪到了卞绍臣实名购买火车票的记录。记录显示,他当时就身在成都,正欲前往凉山州。

当晚,卞父购买了一张火车票就赶到了成都。在成都火车站,见到了正在候车的卞绍臣——已经失联了六天的儿子。看到千里之外的老父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卞绍臣很吃惊:“您怎么来了?”

卞父说,儿子告诉他,自己要去凉山州支教,想独自去一个艰苦的地方磨炼一下。当天晚上,在父亲劝说下,卞绍臣和父亲一起乘坐飞机返回了天津。至于为何六天不和家人联系?“我收到了他快递来的信件,其他朋友也都收到了。”卞父说,儿子想通过这种方式交代自己的行程,只是收到快递时晚了点,以至于大家都很担心他。

目前,卞绍臣正在天津的家中休养。只是状态并不太好,“他不太愿意跟任何人讲话,包括自己的导师。”网友短评

是有理想还是短暂逃避?

网友“俗世任平生”:有过这种感觉,活了多年,才发现身边生活无味,一冲动想摆脱。兄弟,我理解你。

网友“橘皮哥哥”:男人有理想是好的,但是不是先打理好自己的小家会更好一些?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卞绍臣 支教 博士论文 手机信号 报备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