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区环保厅对错那等18个县进行环境质量审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网拉萨讯按照国家环境保护部《2015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日前,自治区环境保护厅对我区纳入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环境质量考核的错那等18个县进行了省级审核。

据介绍,自治区环境保护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制订实施方案,明确审核内容、程序、目标任务及要求等,并成立审核工作小组,加强对审核工作的组织领导。按照自查、初步审核、复审的程序进行了严格审核。经审核,原有8个县与2013年相比,2014年县域生态环境基本稳定,新增10个县填报数据较完整,各项指标数据证明文件齐全,基本符合要求。目前,错那等18个县的自查材料及省级审核材料已上报国家环境保护部。(记者冯骥)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审核 生态功能区 县域 监测评价 目标任务
握手在即 祈祷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