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工业运行总体稳定 主要指标可完成进度目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 3月23日,记者从省经信委获悉,在宏观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全国工业经济严峻形势之下,我省工业基本面总体稳定,1至2月,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全国第三。

工业运行总体稳定。1至2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522.6亿元,增长9.9%,比全国平均高出3.1个百分点。

工业投资保持快速增长。1至2月,50万元口径工业投资完成509.9亿元,增长21.8%,其中产业投资350亿元,增长19%。500万元口径工业投资完成192亿元,同比增长20.8%。

主要行业运行平稳。1至2月,建材行业工业增速为20.4%,领跑十大行业;有色、特色食品、装备制造行业增速保持快速运行。

“从目前的情况看,除工业增速与预期有差距之外,主要指标可完成进度目标,基本实现‘开门红’。”经信委主任李保芳分析说。

为确保实现第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省委、省政府要求将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作为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的关键举措,以推动工业经济稳定持续较快增长为着力点,不断提高工业经济发展质量和水平,通过守住工业经济的底线来守住发展底线。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握手在即 祈祷
2015博鳌亚洲论坛的七大看点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