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次摇号没中想参加竞价咋办?9大疑难问题为您解析

晶报 2015-03-18 15:00: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我的车子是在外地上的车牌。如果摇到号或竞价买到车牌后,如何才能上深圳车牌呢?

答:自2014年12月29日18时起,单位和个人购置小汽车、小汽车过户、非本市小汽车转入本市的,在申请办理小汽车注册、转移、转入本市的变更登记前,应按规定申请取得本市小汽车指标证明文件。如果您符合《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实施细则》规定,您可以申请指标。取得指标后,接下来的可按原业务流程到车管部门办理手续。

4、如果我朋友通过竞价获得了车牌指标,然后上牌将车过户给我,是否可行?

答:不行。指标和车牌没有关系。竞价是指标的竞价,指标不得转让。

5、申请摇号只用申请一次吗?如果没摇到号,需要重新申请继续摇号吗?

答:个人有效编码的有效期为3个月,有效期内,未获得指标的,自动转入次月配置。超过3个月的,需要登录网站或者到服务窗口申请延期,延期时,需要对资格进行再次审核,审核通过的延长有效期3个月。延期不限次数,未及时申请延期的,编码自动失效。

6、问:3月10日申请参加竞价,来得及参加这一期竞价吗?

答:不行。根据规定,单位或个人申请增量指标,每月8日之前提出的,纳入当月指标配置;每月9日之后提出的,纳入次月指标配置。

7、问:我计划今年年底买车。如果摇号成功的话是不是必须在6个月内就买车?

答:指标有效期为6个月。单位或个人应当在指标有效期内使用指标。逾期未使用的,视为放弃指标。以摇号方式取得的指标逾期未使用的,自有效期届满次日起,两年内不得申请增量指标。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摇号 竞价方式 车牌 通告 买车
毅然转身 争执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