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抽签抽到还得犯愁 有指标买车还得加钱?4S店纷纷加价

晶报 2015-03-18 15:00: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抽签抽到还得犯愁

张先生遇到的情况也差不多。张先生家里刚刚添了小孩,想买辆车方便出行,但由于购车预算有限,所以没有考虑竞拍,夫妻两人都报名参加了摇号,最后他幸运中号。

有了指标,张先生立马到4S店看车,却发现原本看好的13万元左右的轿车,如今要加价8000元才能提走。

为了声讨加价的车行,记者看到网友还自发在深圳新闻网上发帖,把这些不诚信的4S店都罗列在了一起:罗湖清水河共成福特店,强迫通过公证的客户购买几千元的物品;松岗标新福特4S店要加5000元的“出库费”;后亭长安4S店要收1000元的公证服务费……还有众多买车市民均表示,所遇4S店都提出了各式各样的提价要求。

“取得车牌半年内必须买车上牌,现在4S点纷纷加价提车,作为有购车计划的市民我们无所适从,不加钱买车,指标浪费,加钱买车,不是任4S店宰割吗?”张先生对记者说,自己要再观察一下,看相关执法部门近期是否会采取行动,再择机买车。

4S店多否认有加价行为

随后,记者联系了后亭长安4S店工作人员张先生,他表示收取的是公证服务费,而不是公证费,因为车主在申办过程中只是把资料留下来,由销售顾问和4S店在忙前忙后,这也是对他们付出的一点点补偿。“相对别的4S店随便都提价5000元、8000元,我们真的不过分。”他还说,如果客户真的不能理解,实在不愿意给他们也不会阻碍交车。

共成福特店负责人安先生表示,自限购以来没有收到车主的投诉,原本承诺的礼品都是免费的,只要经过公证的市民都尽可能满足,但由于限购后车源比较紧张,车主需要进行一定的轮候才能取到车,如果顾客有任何的投诉也可以直接跟公司联系。

标新福特的工作人员杨先生也表示,他们车行没有加价提车这一说。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4S店 买车 抽签 车源 加价销售
毅然转身 争执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