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抽签抽到还得犯愁 有指标买车还得加钱?4S店纷纷加价

晶报 2015-03-18 15:00: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抽签抽到还得犯愁 有指标买车还得加钱?4S店纷纷加价

新华社/漫画

车辆限牌,4S店纷纷加价卖车?

有买车市民反映4S店用各种理由变相加价,市监热线12315欢迎市民投诉

虽然通过公证、抽签竞牌获得了车牌,但买车却变成深圳市民最烦心的事。日前,有市民反映,不少4S店存在加价销售的行为,而且提出的理由都是前所未闻的,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介入调查,避免耽误市民购车上牌时间。

有了指标买车还得加钱?

随着首轮抽签竞拍的结束,不少市民都有了购车指标,但有指标就一定能买到称心如意的车吗?原来真正难办的事情才刚刚开始,有市民反映说,4S店纷纷加价,不多花钱车根本买不着,也有不少市民在深圳新闻网上发帖痛斥4S店莫名其妙的加价理由。

黄征(化名)告诉记者,自己在1月31日已经拿到了公证结果,当天上午就找了4S店的销售人员,并按照他的要求把公证书寄给4S店。等到了2月2日,得知3日可以上牌了,黄先生就急忙与销售人员联系,希望能尽早帮忙办理车牌,把身份证和居住证送到了4S店。

“我们找他要车,销售人员一直推脱,说前面很多人排队,要再等等。后来我们请假前去4S店跟进,谁知他说必须购买一个价值1万多元的礼品包,如果不买就慢慢等。”黄先生认为不能纵容4S店这样的行为,至今都没有提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4S店 买车 抽签 车源 加价销售
毅然转身 争执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