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邮储银行济南分行巧用存单或国债质押贷款为客户应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邮储银行济南分行积极为储户着想,巧用存单或国债质押贷款为客户解决资金紧缺之急,这一业务受到客户欢迎。

这家银行在工作中时常遇到储户遭遇资金短缺,若将即将到期的定期存单提前支取,不免损失了长期以来积累的利息,若不提前支取,则无法度过眼前的资金短缺难题。面对这种情况,这家银行,就利用客户的银行存单质押贷款以解燃眉之急。

邮储银行济南分行的客户经理给算了一笔账:如某客户需10万元急用,手持1张两个月后到期的15万元1年期定期存单,正常到期利息为3750元(其中10万元的到期利息为2500元),如果办理部分提前支取,得到的活期利息共计291元,损失2209元。而如果他选择办理存单质押贷款,10万元两个月的贷款利息为891元左右,由此,可以节省1318元。

邮储银行济南分行客户经理介绍说,凭在省内邮政储蓄银行开立的人民币定期存单或购买的各类国债均可申请办理个人质押贷款业务,不仅放款快速,而且手续简便、利率优惠。贷款额度最高为质押存单或国债面值的90%,期限最长为一年,利率执行央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从去年以来,这家银行先后为400多银行储户办理了存单或国债质押贷款。

对于手里有未到期的存单、国债而急需短期用款的市民来说,选择办理个人质押贷款业务不失为一个保全利息、节省支出的好办法。(记者 宗来松)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毅然转身 争执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