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首届成都乡村美食旅游节3月18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1853日,由成都市乡村旅游产业商会、成都旅游协会、青羊区美食文化促进会共同发起举办的“2015首届成都乡村美食旅游节” 将在成都举行。

本届活动以“美丽乡村 智慧旅游”为主题,锦江区三圣乡为主会场,都江堰、蒲江、郫县、双流、崇州、龙泉、新津等地均将设立互动体验区。期间将举办首届成都乡村美食旅游节开幕式、成都市乡村旅游产业商会成立大会、乡村旅游发展峰会、“万人免费吃---农家招牌菜”评选活动、评选“成都乡村美食旅游”推广大使等活动。

据介绍,首届成都乡村美食旅游节是在结合各区(市)县目前“一县一主题”乡村美食旅游活动的基础上发起、整合多方资源共同打造、全域成都范围内统一部署和宣传的大型节庆活动。它和已连续成功举办11届的“中国(成都)国际美食旅游节”一起,构成了独具成都特色的旅游类节庆活动。

“本届乡村美食旅游节依托成都市打造和建设“智慧餐饮旅游平台”的契机,联合银行、通信运营商推出实体店与电子网络销售一体化服务,将传统的餐饮旅游行业与电子商务平台相结合,将进一步促进成都市餐饮旅游业的转型发展。”主办方表示,节会的顺利举行,乡村旅游产业的社会服务功能将得到极大体现,对推动成都市服务业转型升级,加快构建服务业核心城市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记者 李渝 李科)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毅然转身 争执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