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3800万公斤种子供应春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同市春耕备耕工作正陆续展开。记者从市农委种子管理站了解到,今年该市备种量达3800万公斤,完全能够满足春耕备耕需求。

据该站负责人介绍,今年大同市各类农作物种子准备充分,早中晚熟种子搭配齐全合理,其中马铃薯种子3200万公斤、玉米种子550万公斤、杂粮蔬菜类种子50万公斤,相比去年略有增加,但价格与去年相差不多。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种子市场监管,该站还将对全市种子生产经营企业、制种基地开展专项检查,对不合格的种子经销商和制种基地将予以严厉打击。同时加强种子质量监督抽检,做好主要粮食作物种子抽检工作,防止不合格种子流向市场,确保我市粮食生产安全用种。(申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毅然转身 争执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