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洋老总兼职“专车”司机最爱成都阴雨天 乘客醉了(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做兼职

成都第一个洋专车司机

“从另一个角度上来看,我做这份兼职,也更加环保。”李斐解释说,他住在九眼桥,工厂却在温江,他每次从温江开回市区都是空车,他想如果有人能拼他的车一起回城里,便能节约资源。所以,这也是他乐此不疲的原因。

“我可能是中国第一个外籍专车司机!”李斐对此非常自豪。他说,当自己去注册账号时,由于只有护照没有身份证,一度让这个应用软件的客服不知所措。“账号必须要填身份证号,但我又没有,客服则告诉他还没有遇到外籍人士注册的情况,后汇报到上海总部,上海总部也没有遇到这种情况,后来经过协调后才解决。”李斐说。

随后,华西都市报记者向该打车应用软件方求证。工作人员称,李斐肯定是成都第一个洋专车司机,但是否是中国第一个,还需要进一步统计才知道。

匈牙利人的成都故事

尤喜麻辣川菜 最爱成都阴雨天

走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李斐说,成都是他最喜爱的城市。

“我很喜欢杜甫草堂。”李斐说,有时候他还会想:杜甫当年眼中的成都,又是怎样一番景象呢?

成都的阴雨天气,也让李斐更感温暖和熟悉,他说,这让他找到了家乡的感觉。“伦敦、比利时、荷兰经常都是这样的天气,阴雨绵绵,所以我很喜欢成都这样的天气,很适应。”

“另外,我不想离开成都的原因就是饮食,我很喜欢吃川菜的麻辣味道。”李斐说,虽然是来了成都后,他才开始吃川菜,但现在已经很习惯成都的辣和麻,“如果现在让我长时间离开四川,至少在饮食上,我会很不习惯。”

看好中国西部 决定留在成都

尽管酷爱熊猫的李斐,是在10年前来到中国的,可第一次来到熊猫故乡成都,却是在2010年。而2012年第二次来成都,他发现了成都的变化,于是决定定居成都。

“我再次来成都时,发现成都和北京一样,什么都有,生活很便利,而且成都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国际航班,出行也很方便。”李斐说,上次去旧金山探亲,便体验了成都直飞旧金山的航班。

选择成都的另一个原因是,他认为西部是中国现在发展最快速的区域,尤其是四川和成都。不管是城市的建设还是高新区等区域的发展,都让他看到了成都的发展前景。

来到成都的李斐,已不再仅仅局限于国际贸易的生意了。“想定居,不该只做境外公司,而是应该做点本土生意。”李斐用流利的中文说,来到成都后,他不但学会开始适应四川方言,更积极分析城市化发展的趋势,开始经营建材生意,将德国的地砖技术引进了成都市场。他介绍说,这也是中国第一家引进这种技术的公司。

原标题:洋老总兼职“专车”司机 成都乘客醉了:别开了,我请你喝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专车 李斐 专车司机 阴雨天气 乘客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中国钢铁“大抛售”:亚洲攻守战或打响 欧洲央行QE已箭在弦上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