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面包车撞人后逃跑被拦下 肇事司机挥棍打人

中国日报网东方IC 2015-03-06 16:55:51

 

沈阳面包车撞人后逃跑被拦下 肇事司机挥棍打人

2015年3月5日,辽宁省沈阳市,开着微面的肇事司机先撞倒一名骑电动车的市民。

2015年3月5日,辽宁省沈阳市,17时许,记者来到位于沈阳市于洪区广业路丁香屯235终点站附近的肇事现场。肇事车辆和当事人已经离开,只剩下路边散落着的汽车零件碎片。

当时经过现场的一辆车的行车记录仪恰好记录了整个过程。通过行车记录仪以及目击者和当事电动车主的叙述,记者对事故经过进行了还原。

14时10分许,一辆没有牌照的银色面包车自东向西行驶到事故地点时将前方电动车撞倒。肇事司机发现后并未下车查看,而是倒车准备逃跑,谁知又撞上了后面的轿车。

没有退路的面包车选择继续前行,并将前方撞倒的电动车推出去一段路程,轧到了电动车后座女子的腿后,驱车离开。之后,面包车撞向一辆大货车后停了下来。

“太嚣张了,撞了人还想跑。”在银色面包车停下后,被撞的几名司机和看不过去的路人将面包车围了起来。

可令人更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从面包车上下来的男子不仅没有道歉反而用铁棍追打围堵的人。

从行车记录仪中显示,14时15分40秒,从面包车驾驶员座位上下来一名黑衣中年男子,手中拿着黑色的棍状物体,挥舞着冲散人群,之后又针对一名男子又踢又打。

10秒钟后黑衣男子手中棍子掉落,被围过来的几名男子合力制伏。

“当时车上有3个人,驾驶员冲下来见人就打。”当事电动车主告诉记者,在随后去警察局录笔录的过程中,发现该车9月29日已经报失。

目前事故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欧洲央行QE已箭在弦上 两会关注:民营银行将如何深耕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