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今年预计公招公务员2万人 特别突出基层导向

四川日报周前进 安微 2015-03-06 17:11: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周前进安微)近日,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联合制发文件,对全省2015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作出部署。按计划,今年我省将公招各级各类公务员(含参公人员)共7批次,预计招录人数约2万人。

7批次公招包括:省市县乡“四级联考”、“选调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部分民族地区考录乡镇机关公务员”、“选调急需紧缺专业优秀大学毕业生专项招考”、“法院、检察院、公安和监狱系统公招”以及按照中央有关部门统一部署,开展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班招录工作。此外,在去年成功试点面向优秀工人、农民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定向考录275名乡镇机关公务员的基础上,今年我省将加大力度,全面推开此项工作,与面向优秀村干部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定向考录统筹安排。

按照中央和省委重视基层、关心基层、支持基层的有关要求,今年我省公招特别突出基层导向。在继续坚持省直部门全部录用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和各级各类机关拿出相当比例职位招录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要求以县(市、区)为单位,乡镇总体空编的,应加大力度及时开展招录工作,确保2016年底前配齐缺额乡镇公务员。同时,录用到乡镇机关的公务员,在乡镇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其中通过定向考录等优惠政策考录的乡镇公务员最低服务年限为8年(含试用期)。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公务员 招录 乡镇机关 我省 试点班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欧洲央行QE已箭在弦上 两会关注:民营银行将如何深耕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