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天惊蛰 周末气温逐渐回升最高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天重庆的天气呈现两极分化。高海拔地区下雪,主城区却艳阳高照。但总体来说,天气还是有些冷飕飕。今天是“惊蛰”,市气象台预计,各地天气仍将持续阴雨。明天各地气温将逐渐回升,全市最高温将回升至17℃。

春节后,城口县相继迎来降雪,城口黄安坝、北屏镇等高海拔地区都出现了一层薄薄的积雪。

而昨天的主城,早上天气还有些阴冷,午后部分地区就短暂放晴。截至昨天16点,我市大部地区最高气温3~13℃,其中:潼南12.8℃,开县和主城并列12.6℃,北碚、璧山、江津为12.3℃。

据市气候中心消息,主城今年经历了暖冬,2月11日就快速入春。入春后,主城气温持续偏高。监测显示,从2月11日至前天,主城平均气温达13.1℃,较常年同期高出2.5℃,创下2008年来当地历史同期最高值,排名历史同期第四位。

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我市大部地区以阴天为主,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高海拔山区或将迎接雨夹雪或小雪。而明天起,各地天气转好,气温也会明显回升,全市最高温可达17℃,主城最高温将升至15℃。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惊蛰 最高气温 市气象台 我市 大部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欧洲央行QE已箭在弦上 两会关注:民营银行将如何深耕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