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两江新区将吸引更多500强企业入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汤宗伟在接受中国日报采访中指出,作为国家新区、内陆开放高地,两江新区对外资的吸引力正在逐步增强,目前已经吸引了包括福特汽车、现代汽车、通用电气、仁宝电脑、富士通、百事可乐、ABB集团等100余家知名世界500强企业入驻新区。2010-2014年,两江新区实际利用外资累计达157.52亿元,其中2014年利用外资创新区成立以来新高,达44.67亿美元,同比增长40.9%,占全市的比重达42.0%。

与此同时,新区下一步将围绕自身目标定位和发展任务,积极研究国际资本流动的新趋势和新特点,抓住世界经济结构加速调整的有利时机,广泛引进国际知名企业、跨国集团,特别是世界500强到直辖区落户。(记者 谭英姿 邓蕊)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重庆 两江新区 企业 入住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两会关注:民营银行将如何深耕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