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4年南宁空气质量排位靠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2014年南宁空气质量排位靠前 重点城市中北海最好

2014年南宁空气质量排位靠前

2014年南宁空气质量排位靠前

“你的呼吸还好吗?”由腾讯新闻发布的这项调查结果,迅速成为朋友圈中最热的话题。2014年,南宁人呼吸的空气又是怎么样的?3月1日,记者进行了调查。

省会城市:南宁排位多在前十位

2014年,南宁市民呼吸到身体里的空气质量如何呢?根据腾讯新闻发布的“你的呼吸还好吗”中的数据,2014年,南宁市全年空气污染天数为70天,其中,全年重度污染天数为5天,中度污染14天,轻度污染51天,污染天数排名在涵盖北上广等161个城市中排位118名。

“在161个城市中排位118名,南宁空气质量真的糟成这样吗?”该数据出来后,不少市民对此感到担忧。“118名是由差到好排名,若按由好到差排名,南宁市在161个城市中,排在43名。”南宁市环境监测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去年的一年,南宁市的空气质量在全国来说,并不算差。

根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按新标准监测的74个城市排名情况报告,2014年,南宁市的空气质量达标天数为292天,污染天数为70天,其中优90天,良202天,有3天达不到相关规范数据有效性审核要求。1至11月空气质量由好到差排名(12月未出全国排名情况报告),在74个城市中,南宁市排在第16名,在省会城市(包括直辖市)中排在第6名,其中,除1月排名15位、10月排名13位外,其余月份均排在前10位,其中又以4月和7月最好,排在前3位(具体排名详见附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有钱任性?香港政府从“派钱”到“派糖”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