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二季“天津好味道”颁奖典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第二季“天津好味道”颁奖典礼在天津君隆威斯汀酒店举行。新浪天津总经理总编辑赵北辰、新浪营销中心微博餐饮事业部总监胡大治、天津烹饪协会会长季宝华、华润雪花啤酒天津区域公司天津营销中心市场总监邢维荣、华润雪花啤酒天津区域天津营销中心津城大区总经理李颖及各餐饮企业代表出席。

“天津好味道”是新浪天津发起,本地最权威的餐饮行业年度品牌评选活动。该评选依托于新浪天津及微博平台,由美食达人进行投票,评选出达人心中的最佳餐饮企业招牌菜。本季以天津招牌菜为主题,共有近200家餐厅报名,近300个招牌菜参与评选。评选历时4个月,经过报名、海选、专家和网友推荐,最终近百家餐饮企业上榜。新浪微博上#天津好味道#话题阅读量超过1亿人次,讨论量超过11.1万人次。“天津好味道”不仅得到津城百姓的关注,也吸引众多外地网友参与其中。最终评选结果在现场新鲜揭晓,羲和雅苑、亚洲土地、董家湾重庆老火锅等30家餐饮企业获得金牌招牌菜,新煮意、青年餐厅、岳小面等13家餐饮企业获得人气招牌菜。

本次活动在网络平台的传播速度和影响力,也得到了到场餐饮企业的认可。尤其是新浪天津最近上线的一款“鲜城”APP,以“发现不一样的城”为口号,每天推送最新鲜最好玩的消费发现,带领消费者去挖掘城市的小秘密。“鲜城天津”作为引领消费潮流的城市生活指南,是基于微博所有餐饮用户、餐饮消费、餐饮数据,生成的一个引领城市消费的综合服务软件。同时收集用户的消费诉求,做到推送信息精准直达需求用户。新浪天津总经理总编辑赵北辰女士表示,“鲜城天津”就是要将“天津好味道”做成365天的“好味道”。

第二季“天津好味道”美食评选活动依托新浪天津平台和“鲜城天津”APP的上市,火爆程度远胜于往年。众多津城百姓参与到好味道评选中来,影响着百姓的餐桌和饮食观念。本次评选活动通过把美食与网络分享相结合,餐饮企业与新浪天津形成良好互动,很好地挖掘和拓展了津城餐饮文化内涵,提升了津城美食档次和集聚度,对津城美食的传播和持续健康发展具有积极意义。(记者 张敏)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天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有钱任性?香港政府从“派钱”到“派糖”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