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学生吃烧烤后现血尿 疑似吃到有鼠药的肉 间接中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重庆交通大学大二学生小张就要在医院过春节了。2月13号,在四川达州老家和朋友吃烧烤后出现血尿两天后,小张被转到新桥医院。医生根据小张的饮食初步判断,小张有可能吃到了带有鼠药的鼠肉,间接中毒。

昨日,小张介绍,他最近没有接触药物和毒物,最近也都是在家里吃的饭,唯一的一次外出吃饭,就是11号出去和朋友在家附近吃了烧烤。因为小张的朋友并没有出现类似症状,他也不能确定到底是不是吃了烧烤的缘故。

新桥医院急诊部主治医师周坤说:“我们初步怀疑,患者吃的烧烤中含有被鼠药毒死的死鼠肉,间接中毒,导致凝血功能障碍。”由于重庆只有第六人民医院可以进行相关的血液检测,只有等六院的检测结果出来才能判定具体的原因。

经过两天的治疗,小张已由急诊部重症监护室转到普通病房,其凝血时间已明显缩短。如果恢复情况好,小张可转回老家的医院。(重庆晨报)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烧烤 血尿 鼠药毒死 中毒 大学生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滴滴快的“联姻”:互联网行业掀起的新常态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