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一40岁女士微信摇出个警察男友 到山城却查无此人

重庆晚报夏祥洲 2015-02-15 11:03: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得知网上相恋的男友是长寿区公安局某派出所民警,为赶在情人前给男友一个惊喜,张女士专程从河北坐火车赶到长寿,孰料临近见面,男友却突然失去联系。前日,长寿区凤山派出所值班民警帮张女士识破骗局。

张女士今年40岁,河北人。一周前,张女士通过微信“摇一摇”,添加了一名陌生男子。该男子自称姓周,今年43岁,几年前离异后一直单身,是长寿区某派出所民警,并发了一张帅气生活照。两人网上聊天后相见恨晚,张女士认为找到了真爱。

没过几天,两人便以男女朋友相称。为在情人节前给男友一个惊喜,2月12日下午,张女士乘坐火车,悄然来到了重庆,希望马上见到他。

孰料周某却责怪其鲁莽行为,并关手机玩起失踪。张女士想起周某自称是长寿区某派出所民警,无奈之下拨打110,请求民警帮忙找自己的男友。

凤山派出所值班民警查实后发现,不仅长寿区,就连整个重庆都没有这名叫周某的民警。

民警核查发现,周某聊天记录中疑点颇多。他在微信中透露所有关于本人的信息全是伪造的,同时还在微信中向张女士透露出自己家庭困难,压力大,需要经济帮助。“说白了,这个所谓的警察男友是虚拟的,根本不存在。”民警告诉张女士,她十有八九是遭遇网上的交友诈骗了。

“多亏你们帮我查明真相。”得知警察男友根本不存在,张女士气得直骂对方。

记者 夏祥洲 通讯员 王人玉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男友 张女士 长寿区 派出所民警 警察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