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春节重庆飞京沪广 机票跌破3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记者从携程旅行网和各大航空公司了解到,春节期间,三亚、丽江、桂林等热门度假线路机票价格一路上涨,而重庆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机票却跌破3折,往返票价不到1000元。计划外出度假的市民不妨带家人去大都市错峰旅游。

携程旅行网介绍,今年春运机票去程最高峰将出现在2月15日-17日(除夕前三天),返程最高峰将出现在2月23日、24日(年初五、初六)。长假期间,大批游客将外出度假,目前重庆飞往三亚、丽江、桂林、拉萨、厦门等热门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已涨至峰顶。如2月17日,重庆飞往三亚,有多个航班的经济舱座位只有全价票;2月24日,丽江飞重庆,最低价为1579元,折扣仅有9.5折。

与此形成对比的是,长假期间,重庆飞往北上广深等城市的机票价格大幅跳水,记者登录携程网查询发现,2月19日(年初一),重庆飞上海的机票,最低只需186元(1.2折);2月18日(除夕),重庆飞广州,最低为243元(1.9折);2月18日(除夕),重庆飞北京,最低为210元(1.3折)。返程时,这些航线的票价也十分便宜,很容易就能买到3-5折的低价票。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机票价格 跌破 广深 京沪 重庆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