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2014年度“十大法治事件”出炉

深圳新闻网范萌 2015-02-12 15:06: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2014年度“十大法治事件”出炉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范萌)“深圳市2014年度‘十大法治事件’评选结果发布会”于2015年2月11日举办。经过公众网罗投票和专家最终评定,前海多举措推进“一流法治”建设、最高人民法院第一巡回法庭落户深圳、深圳全面开启“四证合一”登记新模式等当选了深圳2014年度“十大法治事件”。

“深圳2014年度‘十大法治事件’评选活动” 是由深圳市委政法委、深圳市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圳市法学会联合开展,旨在弘扬法治正能量,在全社会倡导崇尚法治、践行法治的浓厚氛围。此次的评选活动于2014年12月22日正式启动,在推荐提名阶段,共收到32家单位推荐的72件申报材料。经过动员部署、宣传发动、推荐提名、初步评选、公布候选、网络投票、专家投票等六个环节,最终评选出深圳2014年度十大法治事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