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情注“三农”一届接着一届实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情注“三农”一届接着一届实干

美编 张维麟 制图

在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下,2007年以来,先后8批共计10多万名来自云南全省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和中央驻滇单位的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奔赴全省建制村或农村社区,与农民群众一起共建美丽乡村、共筑幸福生活——

今年,中央一号文件继续聚焦“三农”。

习近平总书记来云南考察时殷殷嘱托“五个着力”,其中“着力推进现代农业建设”的叮嘱让云南省“三农”战线的广大各族干部群众倍感温暖与振奋。

在奔流不息的历史长河中,只有信念坚定、执楫奋进,才能在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中搏风击浪、创造历史、书写未来。

多年来,云南省“三农”战线就有这么一个信念坚定、勇于担当的群体——新农村建设指导员,他们多数来自城里,却被老乡当成“自家人”,扎根红土地、情注“三农”,与广大农民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为深化农村改革、粮食增产、农民收入持续增长、农村公共事业持续发展、农村社会和谐稳定,为夯实基层组织、凝聚人心,为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作出了突出贡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三农 新农村建设 康平镇 指导员 秦艽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