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春节重庆磁器口古镇首次限游客流量 进入人数不超8000

新华网重庆频道陶玉莲 2015-02-11 11:08: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重庆频道2月10日电(记者陶玉莲实习生李珊珊)2月18日到24日准备到磁器口旅游的游客注意啦,春节期间磁器口将限制游客流量,进入古镇人数将不超过8000人。

记者10日从重庆磁器口古镇管委会获悉,春节期间,古镇游览路线将实行单向通行,黄桷坪牌坊为古镇主入口,龙隐门梯道只作出口使用。届时,黄桷坪主入口还将设置蛇形排队栅栏,引导游客一次排队进入;龙隐门梯道也将安装金属扶栏,实行游客隔离通行。

目前,古镇正在入口和出口处安装摄像计数器,以便更好的掌握人流量;同时,古镇正在赶制30个左右的进出和疏散示意牌,春节期间将安放到古镇各处,以便游客顺利出行。

据了解,磁器口古镇景区将不在“黄金周”举办任何节庆活动,也不开展任何形式的打折促销、礼品赠送活动。前往古镇的游客最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春节期间,磁童路主干道两侧的临时停车位将暂停使用。这期间,需要停车的市民可将车子停放到国富沙磁文化广场工地(原重庆绢纺场),紧挨808公交车的起点站,这里将提供一千个停车位。(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亚太再平衡 投掷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汪峰求婚章子怡,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