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市全国人大代表进行会前集中视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即将召开,为更好履行代表职责,积极为全国人代会建言献策,2月6日,我市全国人大代表对我市内陆开放高地建设情况进行会前集中视察。

代表们一行分别到江津工业园区(双福新区),视察了重庆潍柴汽车项目建设发展情况和专业市场建设发展情况;到两江新区水土园区,听取了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的汇报,参观了机器人体验馆,了解了3D打印产业发展情况等。

代表们还与市政府及相关政府部门座谈,听取我市内陆开放高地建设、服务“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情况的汇报,了解跨境金融服务、渝新欧大通道、云计算大数据等发展情况。

代表们认为,加强西部开发开放是国家的重要战略,随着我市对外开放通道和平台的不断完善,对外开放环境的不断优化,已经具备了建设内陆开放高地的良好基础。今后应进一步整合资源,增强开放平台的承载能力,积极争取国家层面的支持,进一步深化区域协作合作,全面发展内陆开放型经济,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长江经济带重要部署,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培育内生动力。

代表们还集体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代表推出议案、建议、意见的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王鸿举、中国科协副主席程东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金强、市检察院检察长余敏等全国人大代表出席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定宇、副市长刘强出席视察座谈会。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