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春节云南省内自驾游 请一定看清这10大险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安全提示

请货车严禁超载,下坡前检查车况及刹车淋水且低挡行驶。车辆的制动情况如有异常,可就近驶入自救匝道。

昆明市宜良县境内汕昆高速公路K2067-K2075公里清水沟9公里连续长下坡路段。

最大纵坡-5%,中途有清水沟一号隧道和清水沟二号隧道及清水沟大桥,路段包含连续弯道,弯急坡陡,路面摩擦系数低,货车容易发生车辆失控肇事。2011年至2013年共发生301起交通事故,造成28人死亡、76人受伤。2012年5月5日16时17分,因货车超载制动失效连续引发2起多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12人死亡,18人受伤。

安全提示

弯急坡陡,货车严禁超载,下坡前检查车况及刹车淋水且低挡行驶。晚间行驶的小车要与大货车保持适当的车距,不要夹在两辆大货车中间行驶。

昆明市盘龙区、官渡区和嵩明县境内杭瑞高速公路K2217-K2199公里小哨路段。

K2204-K2200(昆曲高速公路K33-K37)昆明至曲靖方向和K2210-K2213(昆曲高速公路K27-K24)曲靖至昆明方向为两段长下坡路段。雨季路面湿滑,冬季路面易结冰,部分路段的路面存在不均匀沉降,容易导致多车相撞事故。2011年至2013年,共发生2870起交通事故,造成35人死亡、317人受伤。

安全提示

货车严禁超载,注意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车距,一旦发现前方有险情时,应该立即打双闪灯长按喇叭提醒后面的大货车注意提前减速。

楚雄州楚雄市境内杭瑞高速上行线K2369-K2364公里长下坡路段。

路线通过孔家庄隧道,弯急坡陡,视距受限。2010年至2012年该路段共发生事故840起,造成58人死亡。2009年4月25日1时40分,货车发生事故停于超车道,大客车行至该路段为避让该货车,被后面一辆货车追尾碰撞,造成21人死亡,20人受伤。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路段 长下坡 自驾游 大险路 空挡滑行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