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阳客车站客车发班加到1400多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春运第五天,金阳客车站在发班1300多辆客车的基础上,又加开了近100辆车,全天运送旅客约6万人次,加上返程旅客以及前来购买预售票的和接送旅客的,昨日大约有9万人进出金阳客车站。

据金阳客车站公安处党支部书记杜胜先介绍,由于在前广场与售票大厅之间修建了我省首个“汽车客运站安全隔离护栏安检系统”,设立了18个进出通道,虽然昨日上午和中午客流比较集中,但经过疏导和分流,售票大厅、候车厅里面秩序井然。

近两日来,重庆、四川、思南、道真、沿河、德江、仁怀、习水、毕节、大方、黔西、遵义等方向客流较集中,而浙江、江苏、杭州、宁波、广州、福建等超长线路方向客流相对较少。春运期间,金阳客车站加强安全检查。记者昨日看到,护卫队员手持“手提式安检仪”站立在安全隔离护栏入口处扫描,还对一些可疑的大件行李进行开包检查。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客车 金阳 客流 春运 隔离护栏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