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清镇正建3个省级农业示范园区 总收入14.24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 记者昨日从清镇市有关部门获悉,清镇市正在着力打造的红枫绿色蔬菜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区、卫城现代高效畜草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园区、现代高效乳品加工示范园区,其绿色有机农产品直供贵阳等市场,目前实现年销售总收入14.24亿元。

红枫示范园区以绿色有机蔬菜生产为主,着力打造全省最大的绿色有机农产品“安全岛”,有机蔬菜种植、加工企业15家,合作社23个,园内有机蔬菜、绿色蔬菜认证数分别占全省的65%和50%;卫城示范园区是全省最大的畜草生态循环示范园区,主导产业是奶牛养殖,配套产业为牧草种植、乳制品加工、有机肥加工等,现有三联乳业等龙头企业13家,合作社10家;乳品加工示范园区依托三联乳业以乳品加工为重点,奶牛养殖、产品销售、休闲观光协调发展,现有入园企业9家,种养合作社10家。

目前,清镇市已经通过国家认证的农产品地理标志2个,有机农产品38个,绿色农产品13个,无公害产品71个。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