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职工福利标准出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贵阳2月5日电 (记者李丰)春节人均不超过500元,其他法定节日人均不超过200元;会员生日可享受不超过300元慰问品;慰问形式原则上以实物发放给全体会员……今天,贵州省总工会新闻发言人、宣教部部长赵福中在新闻通气会上向媒体介绍了贵州“职工福利”发放标准。

当天,《贵州省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通知的实施意见(试行)》发布,明确了可由工会经费支出为职工发放的集体福利项目。贵州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兴举表示,贵州各级工会要以求真务实为基本原则,勤俭节约,杜绝浪费;要突出工会工作服务职工群众和工会会员的正确方向,多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严格执行全总通知中明确的“八不准”,严格预算管理,使工会经费收支管理更加规范有效,真正惠及广大职工群众和工会会员。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央行突然出手降准 意图何在? 中国资本外流创新高:“双顺差”格局或将中止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