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直机关工委:以体育文化建设增强凝聚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省直机关工委:以体育文化建设增强凝聚力

新闻通气会现场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注重贵州省直属机关职工身体素质的培养对提升团队凝聚力大有裨益。”2月4日,贵州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平在贵州省直属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暨贵州省第九届运动会省直机关选拔赛新闻通气会上表示如是说。

据悉,贵州省直属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暨贵州省第九届运动会省直机关选拔赛活动以“健身强体展风采 凝心聚力促发展”为主题,旨在推动机关体育文化建设,活跃和丰富机关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为贵州省直机关参加贵州省第九届运动会选拔优秀体育人才。

据张平介绍,本次比赛项目含盖拔河、篮球、五人制足球、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田径越野跑、围棋和象棋等多个类别。活动的报名时间为2015年1月26日至3月6日,报名地点为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贵阳市北京路104号鑫都财富大厦703室)。(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贵州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油价触底反弹:或开始“报复性上涨”?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