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上贵州”打造中国大数据领域第一赛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于去年9月14日启动的“云上贵州”大数据商业模式大赛,目前已进入复赛,参赛队伍将在北京、杭州、贵阳三地进行角逐,最终60支队伍胜出并进入总决赛。

2014中国“云上贵州”大数据商业模式大赛参赛队伍总数达到8600支,超过首届阿里巴巴大数据竞赛7276支队伍的参赛数量,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大数据领域第一赛事。

“现在该项大赛已在中国大数据领域创下多个之最。”省经信委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参赛规模最大。大赛总报名数与参赛队伍将近9000支。举办规格最高。大赛由贵州省经信委、贵阳市政府、贵安新区管委会、清华大学等政府机构与全国知名高校主办,同时还联合了阿里巴巴集团、百度公司、赛伯乐投资有限公司等互联网巨头与投资机构作为联合主办方。奖金额度巨大。随着大赛全面进入复赛准备期,2000万元的大赛总奖金额度和最高500万元的综合大奖也被锁定在400支入围复赛的团队中。投资规模空前。大赛自启动之日起,赛伯乐、IDG、银杏谷等作为大赛的联合主办方、协办方等,总意向投资金额已达200多亿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赛事 大赛 参赛 数据 云上贵州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