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2015年2月3日上午,北京昌平一停车场内,交管部门集中销毁被查扣的1551辆黑摩的,在挖掘机的巨臂下,黑摩的变成一张张铁皮 法制晚报 付丁/东方IC

2015年2月3日上午,北京昌平区集中销毁了1551辆黑摩的。记者了解到,这些车均没有牌照,在被交管部门查扣后,车主也都逾期未接受处理。今天上午10点,记者在吉利大学西侧的某停车场内看到,这里停放着上千辆被查抄的黑摩的。随着执法人员一声令下,三辆挖掘机抡圆“臂膀”,将这些黑摩的压成了一张张铁皮。

据了解,今天公开销毁了1551辆黑摩的。这些车辆都没有牌照、车主也不能出示相关证件。在被交管部门查扣后,车主均逾期未接受处理。2014年9月15日起,昌平区在全区范围内,尤其是在天通苑、回龙观、沙河、北七家等城乡接合部区域,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截至昨天,共查扣各类黑摩的、电动三轮车3465辆,平均每月查扣1000辆。交管部门表示,凡是不合法的车辆,车主逾期不到交管部门接受处理,将一概对车辆进行解体、销毁。“六环内所有电动、燃油三轮车均禁止销售。”昌平区交通支队介绍,今年还将加强整治黑摩的销售、上路行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油价触底反弹:或开始“报复性上涨”?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