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直播:台客机坠河已致35死8人失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摘要:

台湾复兴航空GE-235班机4日上午自台北松山机场起飞后于基隆河坠河。最新消息,台湾客机坠河事故遇难者已增至32人,目前尚有11人下落不明,目前已确认18名大陆游客遇难。

直播:

6日 13:21 台湾复兴航空坠机事故已致35人遇难 8人失联

截至6日,台湾复兴航空坠落基隆河事故再寻获罹难者遗体,累计35人遇难,8人失联,15人受伤。此外,事故波及环东大道上一部出租车致2人受伤。

6日 11:23 复兴航空坠机:死亡33人、失联10人、伤15人

台湾复兴航空4日发生坠机空难,机上共58人。6日上午又寻获2具遗体,至此死亡增加到33人、失联10人、伤15人。另波及一部出租车伤2人。

6日 09:33 复兴空难 10岁大陆女童冷静教父亲救乘客获赞

在少数生还者中有一10岁大的大陆女童,面对飞机失事不哭不闹,而是很冷静的告诉爸爸该如何抢救其他乘客,受到他人赞赏。

6日 09:27 台媒:复兴坠机驾驶员最后一秒仍紧握操纵杆

在飞机撞击一瞬间完全骨折的状况研判,廖、刘在最后一刻仍试图控制飞机,让伤亡减到最低

6日 09:22 复兴空难现场无浮油 台媒质疑坠机因“没加油”

由于基隆河上没有看见浮油,现场也没有爆炸、起火的迹象,目前传出飞机可能因为“没油”,才会导致这起严重事故。

6日 09:17:台湾复兴航空失事班机凭吊善后等活动将逐次展开

台湾“交通部”民航局4日下午召开记者会通报,“交通部”将于6日上午8时30分成立“空难善后联合服务中心”,以单一窗口协助家属处理后续事宜。

6日 08:55:复兴航空坠机事故已确认罹难大陆乘客22人

随着何永生、黄一飞、王博维和余虹4名不幸遇难的大陆旅客身份得到确认,复兴航空公司坠机事故已确认至少有22名大陆旅客不幸遇难。

5日 21:08:陈德铭希望海基会协调做好复兴航空客机坠河事故善后工作
陈德铭表示,大陆各方高度关注事故情况及最新进展,希望台方增加搜救力度,全力救治伤员,及时通报大陆伤亡乘客名单。

5日 19:51:台湾复兴航空失事班机凭吊善后等活动将逐次展开
台湾“交通部”民航局4日下午召开记者会通报,“交通部”将于6日上午8时30分成立“空难善后联合服务中心”,以单一窗口协助家属处理后续事宜。

5日 17:03:台湾复兴空难已确认18名大陆游客罹难
台湾陆委会消息,复兴空难已确认18名大陆游客罹难,10人失踪,3人受伤。

5日 17:01:张志军推迟访金门 两岸集中精力处理复兴空难善后
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原拟于7日至8日赴金门参访。4日发生台湾复兴航空客机坠河事件,造成两岸同胞重大伤亡。当前,双方需要集中精力处理善后。经双方商定,张志军参访金门时间将推迟。

5日 16:36:马英九探视空难伤者 点名复兴航空应究责处分
马英九5日下午前往台湾三军总医院探视复兴航空空难伤员,全程由台湾卫生部门负责人蒋丙煌及三总院长俞志诚陪同,马英九探视后发表简短谈话,指名复兴航空7个月间发生两次重大飞安事故,应通盘深入检讨、究责处分。

5日 15:24:复兴航空出现部分退票 班机检修影响旅客行程
据台湾TVBS新闻网报道,复兴航空2次空难,让旅客信心大失,今天一早松山机场就出现不少退票人潮,即日起到2月11日退票的话,都可以不扣手续费,原价退费。

5日 13:24:台媒公布复兴空难伤亡人员名单(图)

5日 11:37:台湾复兴航空坠机:遇难者增至32人 11人失踪
台湾复兴航空失事现场,5日上午吊挂发动机与残骸时,救援人员发现机舱内还有1具遗体。检伤官前往检伤分类,检察官相验。至此,空难已经造成32人死亡。目前尚有11人下落不明。

5日 10:52:台湾飞安会:最快6日公布复兴空难黑匣子解读内容
飞安会4日已取得复兴航空失事飞机上两具黑匣子“座舱语音通纪录器(CVR)”与“飞航纪录器(FDR)”,因黑匣子浸泡水中,飞安会连夜烘干并下载资料。飞安会执行长王兴说,最快6日下午,会对外公布复兴航空失事关键内容,说明GE235班机失事前的状态。

5日 10:42:复兴航空:已确认身份亡者家属发120万台币补助费
复兴航空表示,今天将针对已确认身份的罹难者家属发放新台币120万元丧葬补助费,供家属运用于丧葬相关支出。

5日 10:23:复兴航空坠机 大陆游客家属5日陆续赴台 图片
大陆客家属今天将陆续到台湾处理后续事宜,其中有4名家属搭乘厦门航空班机,预计在今日上午10时25分抵达桃园机场,另外13名家属与旅行社人员也将在下午搭乘华信航空赴台。

5日 10:11:复兴航空坠机:大陆首次参与台湾空难调查
大陆事故调查中心已表明参与调查,这是大陆首次在台湾发生的空难上参与调查,相关人员是否会到台湾还未确定,但飞安会5日就会先替大陆调查人员赶办证件。

5日 09:41:台湾复兴航空坠机 美国专家指机师奇迹救人
前美国运输部督察长施亚佛(Mary Schiavo)指出,高度确信机师最后操作救了许多人,过去许多意外面临跑道过短,驾驶得全权控制机身接近地面降落,复兴事件如果未受风力影响,机师有机会飞越都会区完成降落,可能会有更多人生还。

坠机前回顾:起飞前临时换座位 1家3口逃死劫
复兴航空失事班机获救乘客林明威、江郁颖夫妻及二岁儿子林日尧,一家三口原本坐在机体左侧,但起飞前,林明威频听到噪音感到不安,要求换到靠机尾右侧的空位,没想到,一个念头救了他与妻小。

5日 09:30:台湾坠机幸存空姐回忆失事崩溃:我以为要死了
送至台北医学大学附属医院的幸存空姐黄敬雅,在这起空难中肋骨骨折、肺挫伤、肾挫伤出血,家属接到讯息赶来探视,黄敬雅一看到家人,随即情绪崩溃地大哭说“我以为我要死了!”

5日 09:18:福建全力协助做好复兴航空失事航班善后处置工作
闽已委派福建(台湾)旅游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全力配合做好救治和善后工作。游客家属赴台办证程序已启动,公安部门24小时开通绿色通道。

复兴飞机失事目击者报案 警察不信:遥控飞机吗
目击者称:“有一个师傅叫我小心,我不相信啊!看到就吓到了。(我打电话给警察说)是真的有飞机掉到基隆河里面。他反问我‘是遥控飞机坠落吗?’”

5日 09:07: 直击台湾复兴航空失事班机打捞现场
目前航空失事班机已从基隆河中打捞上岸,岸边堆满了机上乘客的旅行箱、旅行袋等物品。

5日 09:04:台湾失事客机正副机长遗体寻获 机身断成数截
目前,此次空难至少造成31人罹难,17人受伤,仍有12人下落不明。救援人员5日凌晨寻获正副机长廖建宗、刘自忠和洪炳衷遗体。

5日清晨:搜救人员仍持续在基隆河面打捞、搜寻失踪乘客
复兴航空空难搜救人员5日凌晨仍持续在基隆河面打捞、搜寻失踪乘客。机身拖吊在基隆河岸,部分乘客因为坐在机尾,幸运逃生。拖上岸的机身与机头在河边,惨不忍睹。

直播:台客机坠河已致35死8人失踪

 图为打捞现场,机身残骸在水中。

直播:台客机坠河已致35死8人失踪 
 
图为打捞现场,机身残骸在水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彦鹏标签: 复兴航空 机身 台媒 坠河 轻型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