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直播:台客机坠河已致35死8人失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01:10: 9位同胞确认遇难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以下9位同胞确认遇难。①大陆6位:胡少玲,李玉兰,张晓燕,王青火,王张生,吴华丽;②台湾3位:连行知,吴浤源,庄新宾。

00:50:截至5日零时50分,死亡31人、失联12人、伤15人。另波及环东大道上一辆出租车伤2人。扎入河中的机头在5日凌晨零時26分被吊上岸。

直播:台客机坠河已致35死8人失踪
2月4日,救援人员在吊起班机残骸。(图片来源:路透社)

22:10:复兴航空坠机遇难增至24人 机身机尾吊挂上岸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复兴航空一驾载有58人的轻型民航机4日坠河。目前机上人员已经死亡24人、伤15人,失联待救援19人;另外事件也波及一辆计程车,伤2人。

19:55: 台湾复兴航空坠机事故已致大陆游客2死3伤
台湾民航主管部门发布最新消息称,截至4日下午7时,复兴航空坠机事故共寻获38人,送医15人,死亡23人。其中已知大陆游客有3人受伤,2人死亡,两名死亡男子为王青火、王张生。

19:09:复兴航空客机坠河:遇难人数增至23人 20人待救援
台北市消防局在现场汇整公布数字则是,救出36人,受伤18人(12男、6女,含出租车司机与乘客);OCHA(到院前已无呼吸心跳)18人(9男、9女),但失事现场又陆续在机舱寻获旅客,死亡人数增为23人。

18:24:台媒:复兴空难保险理赔或超过1.3亿元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2月4日报道,台湾复兴航空一架编号B22816客机4日上午发生坠河事故,加上共载有58人。保险局4日紧急统计,此次空难理赔或超过7亿元新台币。

18:16:台湾复兴航空一航班坠机 遇难人数已增至21人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复兴航空坠落基隆河,机上58人,截至傍晚5时,现场又从机舱找到几具遗体,死亡人数增至21人。

17:25:台湾复兴航空班机坠河事件中有3名大陆游客送医
目前已知黄立平、颜春伟、颜依锦3名大陆游客受伤送医抢救,其他大陆游客的情况仍未明。

17:23:复兴航空坠毁客机19人遇难 机长空姐仍失踪
据悉,包括机长廖建宗以及多名空姐在内的乘员下落不明。台军方已出动400多人协助搜救,旅客名单则送往相关主管机关,航空公司也成立紧急应变中心。

16:47:复兴航空班机坠河 公司高层鞠躬致歉
复兴航空集团下午发布记者会,复兴高层在一开始即鞠躬致歉,执行长陈欣德表示,谢谢台军在第一时间协助抢救。

机长边求救边努力避开建筑物迫降
据记录显示,复兴航空GE-235班机起飞时偏离正常航线,疑似是机器有故障,机师一边向塔台求救,一边努力避开建筑物迫降,试图将损伤降到最低。

16:40: 复航班机坠河19人死亡 2具黑盒子被找到
截至下午4点抢救出34人,但其中19人已死亡,还有24人下落不明,而机上2具黑盒子也已被找到。

16:09: 复兴ATR72型客机 20年来8起事故55人罹难
根据“飞安会”网站资料,复兴ATR72型客机过去20年来,已发生过8起事故,共造成55人罹难。

15:33: 31名大陆乘客中有3名儿童 伤亡情况未知

直播:台客机坠河已致35死8人失踪
 

15:30: 台湾复兴航空坠毁客机机长累计飞行万余小时
机长飞行时间为4914小时,副驾驶飞行时间分别为6922小时和16121小时,累计飞行时间27957小时。

直播:台客机坠河已致35死8人失踪
 

14:53: 台湾复兴航空坠机已有16人确认遇难 机长三次求救
目前,共有28位伤者送医,16人确认遇难,其中基隆河下游发现6具遗体,仍有30名旅客下落不明。坠毁前,机长曾三次求救并提引擎熄火。

14:38: 马英九指示全力搜救 事故机龄仅1年
复兴航空民航机b22186一起飞就塔台失联,且该班机是在去年4月才引进,不到1年的时间,且在1月26日才维修过。

14:36: 复兴航空大陆客名单公布 海旅会驻台办高度关切
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已启动应急工作机制。

14:33: 据报道,台湾复兴航空将会在下午3点召开新闻发布会。
下午15:00,复兴航空召开发布会介绍了现场施救情况和旅客名单等,根据发布会消息,截至下午15:00,寻获28人,现场死亡3人,另送医25人,其中10人到达医院请前已无生命迹象。

14:24: 台湾复兴航空同一机型时隔半年再次坠机
2014年7月复兴航空的GE222航班在澎湖县西溪村坠毁,造成机上48人罹难。此次失事飞机型号也是ATR-72。

直播:台客机坠河已致35死8人失踪

行车记录仪拍摄的坠机现场画面。

14:10: 资深机长:目测应是发动机故障 飞行员操作失误
此次坠机地点的环东高架桥,但飞机高度仅及高架桥顶部高度,显示发动机可能发生问题,无法维持高度。刚起飞的飞机应该是满载油料,未撞毁在高架桥上,坠河后也没有起火,算得上是不幸中的万幸。

14:08: 坠机意外致台湾复兴航空股票爆量直摔跌停

在台股集中市场挂牌的复航股票(代号6702)11点19分左右闻讯急挫近6%,随后锁住跌停价位,截至12点20分为止,爆出1.8万张大量,尚有5000多张等着卖出。

直播:台客机坠河已致35死8人失踪
 
14:07: 台湾飞机坠落前机翼曾擦撞出租车 车上2人送医

直播:台客机坠河已致35死8人失踪

台湾复兴航空客机坠河前,机翼曾擦撞一辆当时正在路上行驶的出租车,司机乘客共2人,目前已送医急救。

14:01: 国台办、海协会要求台方全力抢救机上乘客
国台办、海协会获悉消息后立即启动应急机制,通过台湾陆委会、海基会了解事故情况,表达对机上乘客的关心和慰问,对遇难同胞的哀悼,并要求全力抢救包括大陆游客在哪的两岸同胞。

13:36: 机上共有31名大陆游客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复兴航班一架轻型班机今天坠河,机上有31名大陆游客。台湾“观光局”公布陆客名单。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彦鹏标签: 复兴航空 机身 台媒 坠河 轻型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