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罗正富强调:充分发挥港澳委员桥梁作用

云南日报张潇予 2015-01-26 14:21: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上午,省政协主席罗正富参加港澳、特邀界别十组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他首先感谢港澳委员长期以来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港澳委员充分发挥联系港澳同胞、海外侨胞的桥梁作用,广泛凝聚共识,认真履行职责,为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作出贡献。

审议中,庄哲猛、杨宏栋、桂仰、张志民、吴建加、伍滨、林镇洪、徐应强、殷玮荃等委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个报告先后发言,并对推进农业产业化、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发展旅游产业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听完委员发言后,罗正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云南作出了努力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3个重要定位,指明了云南在对外开放中的优势和未来发展中的潜力,是指导云南当前和今后长远发展的纲领性指导思想。大家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省政协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报告内容,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

罗正富要求,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一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二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作为基本原则,凝聚发展的强大力量;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贡献力量,努力为云南发展献计出力;四要发挥委员个人和政协组织的作用,拓宽渠道,全面履职,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记者张潇予)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