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省政协立案688件 办复率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24日下午,云南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大会上,省政协副主席喻顶成代表政协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报告指出,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共收提案729件,审查后立案688件。提案交119各承办单位办理,688件提案已按规定时限全部办结,办复率100%。

688件提案中,意见建议被采纳和反应问题已基本解决的328件,占47.67%;意见建议得到重视和反应问题已列入计划逐步解决的315件(B类),占45.79%;所提问题留作参考的45件(C类),占6.54%。

688件提案中,确定10件提案为重点提案进行重点办理,17件提案作为重要提案进行督办,评选表彰优秀提案50件。其中,重点提案《稳步推进我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的建议》,由云南省政协主席罗正富牵头督办。(记者 李映青 卢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三只猴子 不现实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