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北站又增一列动车 9组动车往返贵广线(图)

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苗国强 吴东俊 2015-01-21 16:01: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阳北站又增一列动车 9组动车往返贵广线(图)

新增的一组动车。

多彩贵州网讯 贵广高铁于去年12月26日开通,投入营运6组动车,期间新增2组。昨日,又一组新动车抵达贵阳北站动车所。截至目前,贵阳北站动车所一共有11组动车,其中9组用于贵广高铁营运动车,另外2组是用于试验的综合检测车。

昨日中午,一列崭新的CRH2A型动车组缓缓驶入贵阳火车北站,停留约半个小时后,动车开进贵阳北站动车所,随后,动车所工作人员立即对该组动车进行全面检查。据介绍,这组动车从青岛驶来,专门配属给贵广高铁营运。

贵广高铁自从去年12月26日开通营运以来,客流一直处于上升趋势,铁路部门考虑增开动车车次,需要更多动车车体。现在贵阳北站动车所一共有11组动车,全部是CRH2A型号,有9组动车每天往返于贵阳北至广州南之间。“如果客流不断增长,需要增开车次,那么动车组也就要跟着增加。”贵阳北站动车所相关负责人说道。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贵阳北站 往返 动车组 车次 客流
始料不及 乱麻
盘点李克强曾经在达沃斯致辞中的 “妙语”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