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林城酒业:开启贵州酒行业“私人定制”时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林城酒业:开启贵州酒行业“私人定制”时代
林城酒业推出的个性化定制酒样品。

1月18日,贵州林城酒业位于贵阳保利温泉酒店负一层的林城酒窖保利旗舰店正式营业,诸多文化界、艺术界、林城酒业全国经销商等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林城酒业在贵阳的第一个产地模式酒窖的诞生。

“这个林城酒窖,就是在我们总部的酒庄和消费者之间设立一个平台,通过宣传酱酒的品质、文化、推广酱酒体验和酒道四个方面,让消费者真正对酱酒产生兴趣。”贵州林城酒业董事长朱文旺表示,林城酒窖保利旗舰店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优价的酱香原浆酒,是一个集销售、品鉴、体验、收藏、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文化与消费平台。

据了解,林城酒业提供的原浆酒采用“端午踩曲、重阳下沙”的经典工艺,从酿造原料到成品出厂,完全纯手工打造,其酒体丰满醇厚,原香浓郁,甘甜味美,是白酒最为完美的原始状态,具有收藏、升值的价值,林城酒窖以酱香原浆酒为经营对象,用独有的品质支撑独有的品牌。

朱文旺表示,林城酒窖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改变酒窖的大小,可以几平米,也可以几十平米上千平米,是将原产地原浆酱香型白酒直接移植到家门口的酒窖窖藏或自家的酒窖窖藏,保值、保真、增值。

林城酒业:开启贵州酒行业“私人定制”时代
林城酒业引进的高端设备可以在半小时内完成6瓶“私人定制”酒外包装的制作。

如今,崇尚个性、追求品质的80后、90后成为了消费市场的主力军,白酒营销不能仅仅停留在以往靠团购、关系销售等老路上,如何将高品质、性价比较强的产品通过另一种形式卖给消费者,是当下酒企都在考虑的问题。

近年来,贵州林城酒业集团不断创新团营销模式,充分挖掘林城文化,提升产品品牌和贵州形象,重视发展酒文化,此次借林城酒窖开业之际,再度与美术界再度联手,正式开启个人定制酒业务。

“林城酒业将对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进行细分,针对功能、对包装、对口感或者饮用方式均可以进行定制,这样的定制才更有意义。”贵州林城酒业董事长朱文旺表示,他们将根据消费者的期待,设定特定的私人个性化模式,为同学会和婚宴等各类宴会提供全方位的全程服务。(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脱钩 多给狗粮
互联网银行崛起:或倒逼传统银行的改革 有钱也非万能:香港移民门槛转向吸纳人才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