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江福北水道沉船事故仍有20余人失踪

长江福北水道沉船事故仍有20余人失踪

1月16日凌晨,工作人员在沉船现场进行船体打捞作业。许兴昆摄

2015年1月16日凌晨,工作人员在沉船船体上查看情况。

15日下午长江福北水道发生沉船事故,截至16日凌晨2时仍有约20名船员失踪。目前沉船船头已经浮出水面,现场搜救作业仍在紧张进行中。据江苏海事局副局长王士明介绍,事发时间为15日下午3时许,地点在长江福北水道FB14号标附近,沉船随水流漂移约3公里到FB13号标处,事发时江面气象条件没有异常。江苏海事局的打捞工作人员按照两条钢筋穿过沉船船体、整体起吊离水的打捞方案进行作业。截至目前一条钢筋已经成功穿过沉船头部,部分船头部已经浮出水面,剩余一条钢筋仍未能穿过船尾。

经过连夜救援,船上共有三人获救,仍有多人失踪。目前落水人员搜救范围扩大至事发水域上下游20公里,搜救工作仍在全力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长江 沉船 失踪

美图欣赏

 
 
多给狗粮 扫货去
互联网银行崛起:或倒逼传统银行的改革 有钱也非万能:香港移民门槛转向吸纳人才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