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驻成都总领事安成国:韩国与贵州深化合作空间很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 (记者杨惠)1月1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在贵阳会见前来我省考察访问的韩国驻成都总领事安成国一行。

陈敏尔代表贵州省委、省政府对安成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贵州是一个能源矿产、生态环境、民族文化等资源丰富多彩的省份。近年来,随着交通等基础设施条件的改善,贵州的各种资源得到较好的开发利用,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加速期。当前,贵州正按照习近平主席对贵州作出的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的指示要求,在推进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因地制宜发展大数据信息产业、大健康医药产业、现代山地高效农业、文化旅游业、新型建筑建材产业,在加快发展的过程中积极主动保护生态。韩国是贵州对外开放的重点国家和地区之一,去年习近平主席访问韩国,将中韩关系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希望安成国总领事多为贵州与韩国的合作穿针引线、铺路搭桥,多在韩国讲讲贵州故事,在高层互访、经贸往来、人文交流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争取取得一批实质落地的成果,促进投资、贸易、游客增长,为深化中韩两国之间的友谊与合作作贡献。

安成国感谢贵州省的热情接待。他说,通过此次考察访问,进一步加深了对贵州的了解,深切感受到韩国与贵州经济、文化上的互补性很强,深化合作的空间很大。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愿意积极向韩国政界、工商界和民间推介贵州,推动更多韩国企业家和民众到贵州投资兴业、观光旅游,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分享到6.79K
脱钩 多给狗粮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全球乳业陷困境:不止中国“倒奶”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