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因参与或纵容“种房” 贵阳181名党员干部被查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因参与、支持或纵容“种房”

贵阳181名党员干部被查处

多彩贵州网讯昨日,记者从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获悉,去年1至11月,贵阳市纪委共立案399件,给予党政纪处分374人。去年1至11月,贵阳市共立案查处县处级干部14件,同比上升75%;乡科级干部83件,同比上升29.7% ;查处贪污贿赂类案件105件,占立案总数的26.3%,同比上升56.7%;实施调查措施39人,同比上升117%;移送司法机关61人,同比上升79.4%。

其中,贵阳市先后查处了开阳县政协副主席陈某(副县级)在任乡镇主要领导期间收受贿赂121余万元案;原清镇农牧场场长刘某(正县级)、副场长黄某某(副县级)和前场长王某某(副县级)串通招投标、非法倒卖土地、修建违法建筑、行贿受贿案等一批有影响力的案件。

截至到11月底,全市共组建4个专项巡视组,先后曝光违法“种房”典型案例58起,查处党员干部参与、支持或纵容违法“种房”159件181人;全市开展控违拆违专项行动3640次,拆除违法建筑421万平方米、涉及9602户;管控违法建筑面积143万平方米、涉及4917户。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党员干部 种房 副县级 违法建筑 陈某
始料不及 乱麻
盘点李克强曾经在达沃斯致辞中的 “妙语”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